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建设研讨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16
  • 点击:772
  • 来源:

2020年9月11日上午10:00,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在17号楼504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建设研讨会,副校长胡家秀、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大唐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向明、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以及各专业主任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李向明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李向明回顾了我院“十三五”规划的工作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十三五”期间我院聚焦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成果显著,聚焦师资培养,队伍创新能力强,聚焦产教研协同,技术研发服务能力厚实,聚焦学生能力培养,人才质量绩效凸现。

图片2.png

之后,各专业主任依次介绍各专业的“十四五”规划内容,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钱宏说,“十四五”期间要继续初心不改,继续前行,开启项目式教学,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到竞赛中,通过竞赛培养我们的老师,也让学生在竞赛中得到锻炼成长。

图片3.png

最后,胡家秀对我院“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的党政核心队伍已经形成,是一支有企业“双师型”带头人的团队,校企合作人才模式已经形成。“十四五”期间,从专业发展角度来说,要不断提升专业影响力,形成自己的专业品牌,提高师资队伍能力,形成自己的资源库,力争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干书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