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15
  • 点击:835
  •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加强教师教学纪律,强化学院教学工作过程管理,确保学院新学期课堂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地开展。2020年9月11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系(院)部督导和教学部门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沈慧珠主持,副校长胡家秀、教务处处长赵双全,以及各系(院)部督导和教学秘书参加。

图片1.png

胡家秀充分肯定上学期线上教学成效,并提出新学期我们鼓励线上和线下教学结合,巩固线上教学成果。胡家秀指出学校新学期的中心任务是维护教学运行秩序,强调以学生为本,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除了补上学期线上实训教学和理实一体课程外,还要认真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胡家秀强调各位督导本学期除了协助系里维护教学运行之外,一定要重点抓课程思政,主要体现在教材和教案的审核环节,以及课堂教学环节。

教务处处长赵双全总结了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我校在信息化教学基础薄弱的基础上,仍能在开学首周成功开展100多门线上课程,并圆满完成上学期的线上教学任务,与广大一线教师、教学秘书和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分不开。新学期我们将继续提高线上教学能力和信息化技术的应用,重点要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建设,严把理论教学、实训教学质量关。

最后,教务副处长沈慧珠对本学期的具体教务工作做出部署。

 

(教务处王慧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