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召开全体学工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14
  • 点击:774
  • 来源:

为落实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部署,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9月12日中午,我校党委学工部(处)在行政北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学工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并讲话,院系党支部(副)书记、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校团委、党委学工部(处)、全体辅导员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徐晓燕从后勤保卫层面就校门管理、垃圾分类、宿舍管理、发热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片2.png

随后,陈其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安排、返校后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图片3.png

最后,张中美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全体学工人员在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中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强调,各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开学返校准备工作以及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图片4.png

张中美指出,一要切实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重视起来,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二要高度重视并继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查漏洞、补短板,切实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三是夯实责任,协同合作,持续做好学生返校前后及开学初的学生管理及各项教学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方案和举措,为秋季学期的顺利完成交出满意的答卷。

 

党委学工部(处)施佳庆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