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9-12
  • 点击:760
  • 来源:

秋季开学在即,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9月11日上午9点,由副校长王中强带队,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后勤保卫处以及相关服务单位共同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检查组先后深入实训大楼、文体中心、新建学生活动中心、菜鸟驿站、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全面了解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针对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安全、水电设施安全、消防安全、实训室安全等进行细致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妥善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检查中副校长王中强强调,新学期开学在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王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