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志愿风景线】青春正飞扬 青年勇担当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8-04
  • 点击:1035
  • 来源:

面对大连市疫情反弹,大连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7月26日起大连市组织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在结束大连主城区核酸采样工作后,7月31日起扩大检测范围,大连市庄河市栗子房镇范屯村,在村支部和志愿者的安排和组织下,村民有序的参加核酸检测家住在庄河市栗子房镇的张聪老师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和村支部联系,希望能为村里服务,为村里做出些贡献张聪老师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思政辅导员老师,暑假期间坚持做学生日常工作安排,面对大连疫情反弹,张聪老师作为一名党员,思想积极上进,主动报名奋战在抗疫一线。

图片1.png

来自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栗子房镇的张聪老师前往老家村委会,帮忙记录村民们的姓名、性别、手机号、身份证号以及维持现场秩序,短暂的午饭时间结束了,张聪老师又打起精神满血恢复,回到岗位上。

图片2.png

经过一天的经验摸索,张聪老师于次日早7点钟就来到村委会做好准备工作

一样的工作,不一样的面孔

图片3.png

隔日一早,范屯村书记临时找到张聪老师,需要统计村里1774人的核酸检测信息,张老师接到通知后,毫不犹豫带上电脑来到村委会,为了又快又准确的做好信息统计,整个流程连续11个小时。

图片4.png

张聪老师说:“作为党员,希望能多做一点贡献,所以主动请缨,面对家乡的疫情,要尽一份力,因此有幸成为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栗子房镇范屯村防疫工作组的一员。虽然比较辛苦,但是该冲还得冲,为了让村民们能够尽早做完核酸早点回家,不淋雨着凉;为了做好信息统计,争分夺秒的采集信息,同时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图片5.png

抗击疫情,责任担当,党员把责任落到实处,为村民们服务,为大连市加油!

 

(珠宝系张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