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7-01
  • 点击:807
  • 来源: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即将结束。为推动我校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63013:00,校团委在北楼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党委学工部(处)长陈其、各系(院)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谢猛、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谢猛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伊始,谢猛宣布本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报告会正式开始,各系(院)团总支负责人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以PPT展示加演讲的形式进行工作总结汇报。

图片2.png

各系(院)团总支负责人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团学工作。本学期,各系(院)团总支在我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结合各系(院)实际情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计划地开展活动,以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目标,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创特色、出品牌、见实效。

图片3.png

图片4.png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各系(院)团总支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团的各项工作之中,在疫情期间,学校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志愿者以各种形式参与协助抗击疫情,坚守在防控一线,将志愿精神发扬光大,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出了表率。在新的学期,校团委将继续携手各系(院)团总支一起直挂云帆、乘风破浪,将团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图片5.png

 

 

(校团委王莉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