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安全无小事】安全大排查 ——PICH餐旅服务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6-28
  • 点击:952
  • 来源:

为落实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对假期安全检查工作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29号)要求,进一步强化实训室安全管理保障工作,在2020年6月17日-6月19日期间,餐旅服务学院开展系列安全综合检查。

6月17日,在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朱燕的带领下,实训室管理员兼安全员刘华组织协调辅导员、专业教师等,进行安全综合检查。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汛防台、刀具管理、煤气房管理等,检查场所包括:主厨之家、饮品教学实训中心、酒店实训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

图片1.png

6月18日下午,召开餐旅服务学院部门负责人安全工作会议,各部门将检查下来的具体情况在会上做了汇报,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部分,进行商讨解决。朱燕强调要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严格执行安全防范制度,将安全职责落实到人。

图片2.png

6月19日下午,朱燕给餐旅服务学院全体教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针对消防通道安全、防台防汛和物品配备、实训室断电断水、假期学生安全、规范停车等提出要求。让老师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图片3.png

 

(餐旅服务学院刘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