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6-24
  • 点击:826
  • 来源: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查找廉政风险,确立防控重点,把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内监督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近期,学校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谈话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报告本人有无廉洁自律问题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并做出分析。二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情况。三是分析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及防控措施。四是接下来工作中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具体工作措施及思路。同时,纪委对参加谈话的干部进行廉洁自律提醒,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1.png

  参加谈话的干部,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和分析,并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在工作中忠诚履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要求的必要程序,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组织对学校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更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通过廉政谈话这种形式,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学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而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从教。

 

(纪委杨小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