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政联席“云”会议“居家”展开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4-10
  • 点击:855
  • 来源:

2020年4月9日上午,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了2019-201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会议,在特殊的时刻,采用了特殊的形式——视频会议。党政联席会成员9点30分准时在家中出席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首先由二级学院院长李向明布置工作。本学期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随着自主招生考试的时间公布,2020年招考已然提上日程,对于今年本市以及外省市的招生工作做了指示。二、就业工作稳中求进。受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增大,要全方面拓宽就业渠道,把就业困难的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三、做好参加技能大赛学生的选拔和集训;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及师资培训等工作。

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副院长俞蝶琼指出了从3月份以来网上教学出现的问题,并要求各专业主任严把网上教学关,确保“云课堂”质量;同时,受疫情影响,部分大三学生无法进行正常实习,以至于不能撰写线上顶岗实习的周记和总结,俞老师将学生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和大家讨论,如何将大三毕业实习环节的工作做好。

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王丽茹把2020年党建、学生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一、做好党建及学生工作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二、疫情期间,组织全院党员为抗击疫情捐款;线上组织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选派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民办高校党工委组织的网络培训;5月份计划开展中级党课培训。三、抓好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招生、就业、党建、团建的宣传工作。

团总支书记吕伟老师将本学期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有,宣传抗疫事迹,开展“疫情里的春天”活动;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评选工作;五四青年节、感恩母亲节等活动安排。

最后,李向明重点强调,任课教师要继续做好“云课堂”,保证课堂质量;积极帮助困难的学生,让他们参与到校企培训中,做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他们提升技能,从根本上摆脱困境。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周丹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