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励志照亮人生 创业改变命运 ——第八届“工商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机电工程系线上选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4-08
  • 点击:908
  • 来源:

为不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和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机电工程系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在4月6日晚18:00通过腾讯会仪APP举行线上选拔赛。担任本次评委的有学院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器人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张彦、智控成图社团指导教师赵小亮、机电工程系教师单祖届。

比赛共有14个团队报名,11个团队代表参加了路演。各参赛小组通过项目介绍、团队介绍、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创新想法和创业实践。同学们从最初的项目设想、发展目标、厂址选择、财务分析,再到后期的生产、销售都作了详细的、专业的规划。复杂的数据、专业的术语在主讲淋漓尽致的阐述下变得浅显易懂,赢得了大家的赞赏。自由答辩环节,各项目组面对评委老师们或婉转或犀利的提问,精彩作答。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Crazy-U”团队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同时也产生了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最后比赛在胡蓉蓉老师的点评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强化我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其创业技能,提升“敢闯会创”的素质能力,为青年学子施展才华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的氛围,为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序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08162236.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机电工程系张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