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内选拔赛学生线上培训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3-29
  • 点击:833
  • 来源:

    3月28日下午两点,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学生线上培训《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制作和路演》。本次培训由中心主任胡蓉蓉主讲,各院系共计347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在培训中,胡蓉蓉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相关情况和安排并就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制作和路演为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在培训的最后,创新创业中心还特别将智慧树学习平台的相关创新创业课程作为“礼包”提供给所有学生,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通过网络知识平台对创新创业知识有进一步的学习和了解。60分钟的培训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胡老师在线对学生们进行了30分钟的问答。
    新冠疫情终将过去,如何将危机转化为教育的机会,是创新创业中心在疫情中一直在思考的问题,通过疫情期间多次的在线培训和互动,为中心今后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来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和服务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目前正通过网络在各院系展开,相信这次大赛会更精彩。

(创新创业中心胡蓉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