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创业大赛项目指导教师在线培训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3-24
  • 点击:759
  • 来源:

自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于3月16日启动以来,创新创业中心积极探索线上赛事模式,为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于3月24日下午两点通过腾讯会议app为项目指导老师提供培训。来自各院系共72名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老师和专创融合社团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机电工程系教师赵小亮做了项目指导经验分享,赵小亮曾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带领团队获得了市赛金奖的荣誉,在分享中,赵小亮向大家介绍了他带领团队进行专业与创新创业融合的经验和心得。接着,胡蓉蓉就如何指导创业大赛项目给老师们进行了培训。

教育部高教司今年在工作要点中提出要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办成“全球最有影响的顶级双创赛事”,大赛级别和规模较往年将一步提升,这也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实现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举措,创新创业中心将以大赛的举办为工作切入点进一步提升双创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

 

(创新创业中心胡蓉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