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共克时艰防疫情】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中美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0-03-17
  • 点击:841
  • 来源: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3月16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中美来到嘉定校区学生宿舍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学工部(处)部长陈其陪同前往。

图片1.png

 张中美给留校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牛奶、面包和水果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张中美希望大家要按照学院在线教学安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对于大家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学院会尽力给予关心和支持,在疫情防控之初就专门设立了学院疫情期间困难补助专项资金,凡是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同学都可以申请,学院会按要求快速审批快速发放;同时,学院也安排了给留校同学们发放伙食补贴,保障大家的在校基本生活,帮助大家一起克服暂时的困难,疫情当前,共克时艰,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强有力的后盾。同时,张中美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和家人保持联系,规律作息、合理锻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纪律,继续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留校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自己的学习和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一定会努力学习,也会继续支持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规定,坚决不出校门。

3月17日上午,受张中美委托,学工部(处)部长陈其赶往青浦校区看望慰问了两名留校同学,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嘱咐。

图片2.pn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始终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以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目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注重落细落实疫情期间学生帮困和留校学生关爱工作,及时出台相关举措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党委学工部施佳庆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