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真情暖人心—— 我院党委学工部(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1-22
  • 点击:866
  • 来源:

 122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委学工部(处)部长陈其来到嘉定校区学生宿舍代表党委学工部(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图片1.png

在学生宿舍区,陈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寒假兼职和住校生活情况,嘱咐留校学生在校外兼职和校内住宿期间一定要注意交通和宿舍用电安全,要每天和家长、辅导员保持联系报平安同时陈其代表学工部(处)同学们送上了春节礼包,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春节和寒假同学们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爱护,这个春节虽然远离家人但依然很暖心。

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是我院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育人理念下,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丰富学生关爱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慰问,使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激发他们在校期间更加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学工部施佳庆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