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用心前行 赢在二零”商务与管理系2019年度年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1-07
  • 点击:882
  • 来源:

回顾过去,成功或汗水都随时间流逝成为过去,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意气风发。2020年1月2日嘉定校区教工之家,商务与管理系2019年度年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拉开帷幕年会的主题是“用心前行 赢在二零,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对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商务与管理系28名教职工出席,会议由马孝彦、叶延丽、宋招科、郭旭主持。

 

图片1.png

 

年会在一年的活动总结视频中缓缓开始,伴随着柔和而向上的背景音乐及真实生动的互动画面似乎将大家又一次重返到了当日开展活动的现场。

图片2.png

随后系主任杨利发表致辞,围绕系部工作队伍建设、目标任务工作建设、学生管理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对2019年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从认识自我、磨炼心性、提升技能、牢守底线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做好2020年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紧接着由青春靓丽、富有朝气的教师及辅导员表演的长城谣歌舞呈现在大家面前。在舞台上,才华和个性都会得到最大的诠释和释放,尽情凸显自己,展现自己,青春、热情洋溢在年轻老师的脸庞上。

图片3.png

26位老师分成两个小组,共同完成三个游戏:急速60秒、神笔马良及珠行万里。考验的是大家的协作能力及默契配合程度,教师与辅导员不仅在工作中相互协作,生活中也要互帮互助。

图片4.png

图片5.png

游戏互动争先恐后,抽奖环节惊喜不断……全体老师欢聚一堂,会场其乐融融,这是属于每一位商管人的盛典。每一张笑脸,都饱含着不同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承载着我们的记忆;而每个记忆,都将是我们共同的财富。回眸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一年,不由感慨万千。

图片6.png

图片7.png

此次年终大会是我系辛苦工作付出达成一定成效的展现和分享,同时也会系部未来的发展指出明确的方向。

 

图片8.png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