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壮丽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 创特色高职 建卓越工商” 学院2020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20-01-06
  • 点击:913
  • 来源:

2020年1月3日上午,由学院工会组织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 创特色高职 建卓越工商”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1.png

 

学院院长陈英南,副院长王中强、叶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以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伴着震撼、飒爽、帅气的开场节目《战术表演》,联欢会拉开帷幕。

 

图片2.png

 

院长陈英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向爱岗敬业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蒸蒸日上的一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他希望2020年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创造出更加可喜的成绩!

 

 

图片3.png

(院长陈英南致辞)

 

联欢会上,各工会小组的节目精彩纷呈,十五个节目包括了战术动作类、语言类、歌曲类、舞蹈类、器乐类,震撼的舞曲,激情的表演,现场掌声不断,充满了欢声与笑语。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红军不怕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重于求实乐于吃苦、百折不挠、自强不息长征精神一直牢牢地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由院长陈英南主演的歌舞《长征》,将长征精神生动地进行了演绎,让我们重温伟大长征精神。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联欢会还举行了逢十整岁的教职工集体生日,更加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和温暖。

 

图片20.png

 

我们工商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每个工商人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新春联欢会在热情欢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21.png

 

(干书娟、程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