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安全意识紧抓牢 办公角落不疏忽 ——教务处组织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0-01-03
  • 点击:797
  • 来源:

  2019年12月31日下午2:30 ,教务处组织召开岁末年初部门安全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双全主持。

  会上,部门安全员刘海琳传达了12月31日中午学院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赵双全首先向全体人员送上新年祝福,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高校是社会安全稳定的“晴雨表”,作为教师我们更要注重安全问题,工作安全、办公室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等,临近放假,每个人更要常亮安全“警灯”,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要注重工作材料的存放安全,假期外出要注意出行安全,不要与人发生冲突,做到“远行报平安,近出有联系。”

1.jpg

  赵双全对教务处安全工作作出部署,首先,1月2日,教务处将组织专人对部门各办公室以及档案室、资料室、保密室、教材科等位置进行安全检查,请相关责任人先做好自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其次请各人员上报假期离校时间,及需要值班或者加班的时间,以便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协调;最后,请相关老师做好学生假期实习安全警示管理工作,通过蘑菇钉平台及系部管理老师,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最后,请各人员在离校前关闭电源,确保安全。

  会议最后,经过讨论商议,确定了教务处寒假紧急联系人以及各办公室安全工作责任人。

 

教务处:刘海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