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学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 发布人:dzb
  • 时间:2020-01-03
  • 点击:775
  • 来源:

  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教务处各处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学院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要求,1月2日上午9:00,教务处组织开展各处室安全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档案室、保密室、资料室、教材科等处。检查由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带队,沈慧珠、刘海琳、苏琼参加。

1.jpg

  检查组一行对保密室、档案室、资料室、教材科、各办公室进行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各办公室的电源电线都正常使用,灭火器材正常,重点位置均有安全提示牌,同时,也发现保密室、资料室存放较多考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教材科因为有大型文印机及其大功率电器、部分办公室有拖线板等存在用电隐患,针对这些问题,赵双全明确指出,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按照有关规定对废旧试卷进行处理,做好摆放整理工作,确保无明火进入;对于电器使用等问题,一定要保证人离开就断电。

2.jpg

  检查中,赵双全强调会定期定时检查重点区域,放假前最后确认电源关闭情况,针对各办公室安全隐患的问题,已叮嘱到个人,对于不使用的插排及时拿掉,对于老旧的插排及时更换,手机或者其他设备充电保证充完及时拔掉,确保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有力推动教务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提升了教务处职工的安全意识。

 

教务处:刘海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