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意识责任 旨在安全” 我院党委学工部(处)举行部门岁末年初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31
  • 点击:834
  • 来源:

为积极落实学院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我院党委学工部(处)于12月31日15:00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处)岁末年初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处)长陈其主持。

首先,部门安全员陆夏君传达了学院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同时布置了期末部门安全自查工作。他指出,现在的学工部(处)的安全工作重心已经不单单指火灾等类型的安全工作,更要包含防诈骗、心理安全工作、政治稳定工作等。要将不同类型的安全工作齐头并进,面面俱到,样样保证。

 

图片1.png

 

陈其强调每一次的安全会议是对于安全工作的重视,我们需要做到高度重视,维护安全稳定;加强教育,树立安全意识;强化管理,确保部门和谐安全。同时每一次的安全检查是深入了解部门安全隐患,安全意识提高的重要契机,要牢牢抓住这一机会,将安全隐患从自己身边杜绝。

 

图片2.png

 

最后,陈其总结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要重视期末自查工作,将部门内有关安全隐患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制度建设,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和隐患,把工作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切实把安全工作做扎实、做充分为加快建设文明校园努力奋斗

 

                               (党委学工部陆夏君、陈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