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享人社情怀 展志愿风采”暨 2019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9
  • 点击:952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于12月3日开展“享人社情怀·展志愿风采”2019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承办,活动内容主要有:创业政策咨询,中心入驻项目评审会和专家面对面。

 

图片1.png

 

中心邀请了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外冈镇和新望经济服务中心相关创业指导专家于中午在食堂门口为广大师生进行创业政策咨询,并由志愿者在现场发放创业政策宣传单。在创新创业中心,同时举行了新一批中心入驻项目评审会。中心邀请了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刘星、教育部创新创业专家智库首席专家李肖鸣、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嘉定分团团长刘玮、上海市觉群基金负责人梅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潘雄琦、王策等和本次入驻项目创始人所在院系的丁敏、张建芳和范玲尔三位书记作为评委对项目进行评审。在评审中,拟入驻中心的流木水族、东成科技、简影工作室和续约项目合绅工作室进行了路演并对专家提问进行了回答,现场专家对项目一一点评并进行了指导,四个项目顺利通过评审与中心签订入驻协议。评审会后,专家们参观了中心入驻企业和艾达珠宝。下午,专家们对项目进行了一对一专门指导。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由市委宣传部、原市劳动保障局和市文明办三方联合发起组建,成立于2000年5月,是国内首个从事创业指导服务的志愿者团队。近年来,专家志愿团不断壮大,尤其是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过程中,中心紧紧依托人社部门和专家志愿团,引进优质专家资源,参与到了中心组织的各类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中,为学院创业学生提供咨询和指导,帮助了一批项目成功孵化。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创新创业中心胡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