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9
  • 点击:825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发挥好监督保障作用,教务处于12月3日下午在北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督导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胡家秀、各系(院)督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赵双全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各位督导老师汇报了本阶段关于听课、日常教学检查的重点工作,并围绕新教师培养、外聘教师管理,公共基础课授课、教学检查中的突出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表现出督导对教学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对学校发展的期盼。
    赵双全处长对本阶段学院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导老师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后续应加强对外聘教师和非教学部门教师的培训和监督;希望督导老师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在教学方法和师德方面指导青年教师。

    

图片2.png

    胡家秀副院长听取了各位督导的总结报告和建议意见后,对各位督导老师所完成的工作情况及对工作的认真程度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学院对各位督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针对部分专业和学科师资薄弱问题,加强师资培训力度,并引入网络课程,以满足学生对知识的渴求。针对学生生源不同,基础差异问题,他指出要差异化教学,增加过程考核,并邀请督导老师提供建设性的意见,以便持续提升我校整体教学水平和质量。最后,希望督导老师能一如既往的履行工作职责,同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改进和提高督导工作,确保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王慧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