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育英语文化 筑友谊桥梁 ——记第七届工商学院杯英语口语大赛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9
  • 点击:865
  • 来源:

为了更好地搭建学生自我展现的平台,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加强学生英语口语能力,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1月29日中午开展了第七届工商学院杯英语口语大赛,此次大赛是第一届与外校合作的口语比赛,多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多名专业英语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比赛。

 

图片1.png

 

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后,首先由陈英南院长上台发言。他表示本次口语大赛为学生创造了展示英语才华的平台,同时加深不同学校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对于每一位参赛选手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也真心希望往后的每一届口语大赛都能越办越好,并预祝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

 

图片2.png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按事先抽取的序号依次上台进行发言,窗外寒风阵阵,窗内如火如荼。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带着昂扬的斗志,信心满满地上台比赛。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也丝毫不慌乱,在短暂地思考后便能快速说出自己的理解,一口流利的英语征服了在场的学生观众,大家都不禁拍手叫好,为选手助威。

 

图片3.png

 

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时间一点一滴悄然流逝,在33名参赛选手都比赛完毕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邀请获奖人员及指导老师上台合影留念。获奖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落选的同学也并没有气馁,而是和获奖同学相视而笑,互相取经,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虽然参赛选手们来自不同学校,但同学之间心的距离却越来越近。

 

图片4.png

 

最后,副院长胡家秀对本次比赛作出了总结。他对参赛同学的勇气和实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这些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更加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加强自己的口语能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图片5.png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兴趣有了明显提高,也更加明白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行动起来,积极加入英语学习的队伍,共同创造下一个佳绩!

 

(应用外语系耿庆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