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系第五届创新创意科技节系列活动之数控编程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6
  • 点击:869
  • 来源:

机电工程系第五届创新创意科技节系列活动——数控编程项目,于2019年12月3号17点至18点30在34号楼245教室举行,出席本场比赛的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钱卢其、机电工程系老师王涛、潘维凯老师,共计十名选手参加本次本赛。

 

图片2.png

 

17点整,潘维凯老师按时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以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本场比赛中。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聚精会神的根据图纸在仿真软件上认真的编写着程序,把自己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在一行行代码中展现出来,在一次次模拟中调试,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严谨的态度。

 

图片3.png

 

在比赛结束后,王涛老师和潘维凯老师给每个参赛人员现场评分,根据每个人的完成情况评分,并分别评选出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选手。

 

图片5.png

此次比赛让选手们进一步领会了“社会”这个平台的真正含义,只有掌握了过硬的本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在专业技能比赛的激励下,同学们学习专业的兴趣定会高涨,也将会更好的掌握各专业知识。

 

 

(机电工程系高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