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 ——我院党委学工部(处)组织“优秀学子宣讲团”进中专宣讲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6
  • 点击:827
  • 来源:

为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适应时代要求,勤奋学习,提高本身的专业素养,大胆创新,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发成才。在我院党委学工部(处)的组织下,在11月28日和12月4日,“优秀学子宣讲团”分别前往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和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进行宣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我院应用外语系朱莉娜和计算机信息系白芸两位“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前往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进行了交流。宣讲现场座无虚席,白芸交流自己在学业、工作、技能三方面的经验;朱莉娜分享了她作为学生干部如何给同学们树立榜样的感想。

 

图片4.png

 

另外两名“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汽车工程系杨一健、机电工程系杨逸华前往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为中高职贯通班学生分享大学校园生活,传经送宝。张一健分享自己的实习经验。杨逸华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并表示只有确立了奋斗的目标,才能明确自身在大学的方向,也是自己坚持不懈、努力向前的勇气和动力。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在学习技能、实践创新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也进一步增强了榜样教育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中高职贯通班的学弟学妹们作出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同时推进中职和高职教育紧密衔接,拓宽人才成长通道,为中高职班级学生教育搭建好了“立交桥”。

 

(党委学工部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