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珠宝系成功举办实训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6
  • 点击:717
  • 来源:

根据我院后勤保卫处119消防安全月”活动安排要求,紧跟时代不忘初心,珠宝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树立实室安全意识,普及实室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实室安全素质,防范实室安全事故。近日,我院珠宝系17号楼111教室,举办了“珠宝系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实训室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检查前期对同学实训室安全教育的成果,活动采用了竞赛试题形式进行,按照专业分类,竞赛试题分为加工实训室试卷和鉴定实训室试卷。在珠宝系师生的大力推动下,2019级新生和2018级全体同学热情如潮,积极响应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png

 

依照竞赛试卷成绩,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活动,树立了实训室安全思想,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实训室安全操作习惯,大有收获,要学以致用,为精彩纷呈的珠宝首饰实训、实践操作保驾护航。

 

 

(珠宝系张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