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院2019中外教师“感恩· 携手”交流会圆满结束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4
  • 点击:833
  •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我院2019中外教师“感恩· 携手”交流会在学院青浦校区主厨之家举行。此次活动由国际交流处主办,餐旅服务学院协办。活动邀请了商务管理系和机电工程系及来自英国博尔顿大学、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的外方教师共同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来自餐旅服务学院的专业中餐教师为大家上了一堂中国饮食文化课,现场教授并指导教师们制作了中国传统美食--饺子。中外教师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取长补短、齐心协力完成了挑战。

 

图片2.png

 

 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们表示了欢迎,对外教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建设和课堂教学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我院中方教师和外方教师打造更多互通互享、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推动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更上一层楼。

 

国际交流处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