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一封家书寄感恩”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3
  • 点击:765
  • 来源:

112812:00感恩节当天我院在嘉定校区组织开展了“一封家书寄感恩”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我院学子踊跃参与,写下了一封封寄托着真挚情感的家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百善孝为先”,让父母放心,与父母交心,也是“孝”的一种表现。一封封家书,一份份真情。在活动中,同学们把平时没有对父母说的心里话写进信里,把对父母的感激、爱、祝福写进信里。并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导下填写信息后投入信箱。本次活动所有书信将由专人递送邮政服务点寄出。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此次活动是我院第二届资助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我院感恩教育的一次有益创新。在同学们自我认识,自我教育,焕发出爱父母、爱家庭美好情感的过程的同时,也在寒冷的冬日里让父母收到了远方儿女最温暖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