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计算机信息系2020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动员大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2-02
  • 点击:849
  • 来源:

为了让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2020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计算机信息系在国际交流处的协助下,于2019年11月21日16:30在大多媒体举办了2020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会的有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计算机信息系大一辅导员、国际交流矩阵工作辅导员陈丽丽以及计算机信息系全体大一新生。大会由国际交流处陈立娜老师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陈立娜为同学们介绍2020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相关内容。主要介绍的内容包括项目优势;项目收获;项目概述;申请资格;项目费用等。整个讲解过程十分充实,学生们也听得很认真。

 

图片2.png

 

第二阶段是赴美返校学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经过三个月左右的实习生活的锻炼,开阔了国际视野,锻炼了英语沟通能力、独立生活能力,了解了不同国家、民族以及群体的文化差异,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她希望大家通过这段经历,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有更美好的未来。同时学姐还分享了在美实习应该注意的问题,让我系学生受益匪浅。

 

图片3.png

 

第三阶段是学生提问。在听完项目介绍和学姐分享后,计算机信息系大一学生表现出对项目非常感兴趣,纷纷举手提问,整个过程十分积极、热烈。国际交流处负责老师以及辅导员们全程协助学生,解答各种问题。

虽然赴美实习有着很多的艰辛和不易,但这段经历非常宝贵。希望我校参加赴美实习的学生能够收获一段宝贵的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信息系陈丽丽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