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体悟党章新思想争 做时代新青年——计算机信息系初级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30
  • 点击:808
  • 来源:

为提高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做好我系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9年11月19日,计算机信息系在17号楼211教室对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们开展了第五期党课培训。组织部部长柴鑫龙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党支部书记王丽茹、支部组织委员吕伟、支部宣传委员干书娟以及全体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

 

图片1.png

 

首先,由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席老师并热烈的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党课学习中来,本次党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2.png

 

典礼开始,由党支部书记王丽茹老师上台致辞。她提出: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好党章及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片4.png

 

王丽茹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她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班级、学校积极参加活动,从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

接着,由王淇同学代表本期学习班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向上,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服务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5.png

 

然后,由吕伟向同学们强调了党课的纪律,希望大家在党课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学习,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审视和反省自己,保持良好的风貌。

 

图片6.png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干书娟为入党的同学们讲授党章的性质与意义,阐述党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识党章,遵守党章。并且能够在思想上坚持对党的忠诚,才能不受各种利益的驱使,保持自己的本色。

 

图片7.png

 

希望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中,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计算机信息系吕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