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高本贯通班召开家长见面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28
  • 点击:1047
  • 来源:

近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联合召开了首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高本贯通班新生家长见面会。我校教务处长赵双全、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主任助理刘忠义和上师大天华学院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科、专业主任石玲出席了本次家长见面会,并与家长和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图片1.png

 

家长见面会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赵双全、黄虎、范玲尔、刘忠义老师分别围绕上海工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成果、学籍管理、学生管理以及高本贯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2.png

 

上师大天华学院工学院赵科、石玲老师,也为各位家长和同学介绍了天华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学生管理方法。就本科段的学业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的学生学籍管理,课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解答。

 

图片3.png

 

各位发言的老师都表达了高本贯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提高专业自信、明确学习目标、共同开创高本贯通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随后学生代表高本贯通班班长万梓渊代表同学们向我们学院和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的领导交流了关于生涯规划的问题,并且表明将以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以培养的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顺利通过本科院校录取考试。 
  

图片4.png

 

本次家长见面会,让同学们和家长更好地了解了高本贯通人才培养的内涵与优势,在建立学生学习自信的同时,也让家长更了解学校的教学安排,进一步促进家校共同育人。我们的培养目标是通过高本贯通一体化设计,采用长周期、专业化的教学模式,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培养适应汽车产业结构调整需要,能够在现代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方面从事技术服务、故障诊断与检测、质量管理、新产品试制、性能检测等工作,具有较强的工程应用与技术拓展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与自主创新、创业能力,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厚基础、宽口径、高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的技术人才。最后部分家长就关心的问题分别与教师们进行了沟通,并实地察看了学生的日常学习情况,双方学校也就本学期后续专业联合培养及安排等达成初步意向。

 

 

(汽车工程系沈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