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易班发展中心组织易班学生开展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第二次全站大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16
  • 点击:1015
  •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2019年11月14日晚上7时,学院易班发展中心组织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大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多媒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第二次全站大会。

 

图片1.png

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大学生事务中心、易班督察委员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19级所有实习干事共计228人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易班发展中心负责人王昊骋主持会议。

 

 图片2.png

图片3.png

首先王昊骋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必须坚持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各项制度,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并安排部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大学生事务中、易班督察委员会及各系易班学生工作分站下阶段工作内容。

 

图片4.png

接着王昊骋根据《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站,大学生事务中心,易班督察委员会学生干部选拔制度》安排各部组长及副组长的竞聘工作并强调要各部门要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部门内竞聘工作,不埋没任何一个“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学生干部。

    接着王昊骋颁发了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站长、大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督察委员会主任的聘书。

图片4.png

    接着王昊骋为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大学生事务中心、督察委员会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图片5.png

 

然后2018级易班干部发言。希望2019级干事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认真仔细且负责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望各位能对自己所在部门有一定的归属感,培养自己的定力,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6.png

接着,由各部部长为2019级实习干事转正授牌。

 

图片7.png

 

接着,由各部转正干事代表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相互交流感想,时刻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团结向上,不管是在学校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8.png

 

最后,王昊骋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全体易班成员积极努力做好易班的发展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转正的干事们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挑战,善于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图片9.png

 

(易班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