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担使命 总结交流再出发 艺术设计系召开年终考核交流工作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14
  • 点击:748
  • 来源:

2019年11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28-4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艺术设计系年终考核交流工作会。会议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幼光、支部书记张建芳共同主持,全体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徐主任把本次年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按照学院和系的考核办法,每位老师都进行本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提高总结交流,肯定取得的成绩,也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与会老师都表示,要不忘担任老师的初心,牢记教育学生的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不辜负家长、学生、领导、社会对老师的期望,认真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根据会议流程所有老师汇报结束后,填写艺术设计系年度考核评价表,为了保证本次考核工作的公平性,本次评价表为无记名打分,会后再由教学秘书计算各老师考核分数。

 

图片4.png

最后徐主任和张书记也对本年度各位老师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鼓励各位老师要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对学生更加用心,为艺术设计系的专业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图片2.png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