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珠宝系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14
  • 点击:713
  • 来源:

按照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学习要求,118日,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外冈镇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1.jpg

 

大家通过讲解,看图片、文字等,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革命历史。一幅幅画面、一段段历史、一枚枚勋章再现了当年外冈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苦奉献青春用血肉之躯,积极抗日、英勇战斗的光辉事迹。使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感触深刻。

 

合影.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所做出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修养此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更强烈地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位奋发图强,传承红色基因,树牢理想信念,沿着英雄的足迹前进,再前进。

 

(珠宝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