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收看“伟大工程”示范党课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06
  • 点击:691
  • 来源:

时代在变,精神不变。一代人又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为了进一步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们的责任意识,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1022日在34-351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们观看“伟大工程”示范党课——不忘初心、担当制造强国使命。

 

图片1.png

 

直播开始,会议室内一片肃然,在座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这堂党课分为《红色基因、一脉相承》《初心坚守、激情岁月》《使命担当、逐梦前行》 三个篇章。舞台剧《青春的路标》拉开了第一个篇章的序幕,展现了革命先烈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革命过程中壮烈牺牲的感人片段,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践行了入党时“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的庄重誓言。这堂党课给与党员们深深的震撼,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催人泪下、振奋人心。

 

图片2.png

 

我们要不忘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艰苦岁月,努力奋斗,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类党课能够给人启发和力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