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习交流会暨2 0 1 9 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06
  • 点击:720
  • 来源: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结合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2019115日,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习交流会暨2 0 1 9 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及后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开始后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对后勤保卫处全体员工在2019年度工作中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作了感谢,并指出后勤工作是一个十分繁杂的工作,但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工作,我们每名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努力细致的去开展工作,争取要一年比一年好,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png

 

会上后勤保卫处每名员工上台就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各块负责人针对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服务、建设美好校园”调研活动中发现的重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的自我问题检析,总结了个人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下步工作目标。在听取各位员工的工作汇报后,各与会人员就部门2019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进行了民主投票。

 

图片3.png

 

会议最后,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对所有与会的后勤保卫处员工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员工要在本职岗位上创新,同时能把本职岗位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做,把学院当作自己的家,把师生当成自己的亲人。二是要牢固树立“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理念,明确个人岗位目标,追求完美,把工作做到极致。三是要求后勤保卫处各块负责人要抓好部门内部制度建立,工作开展要切实做到“法制”,全面推进后勤标准化、现代化建设。

 

                                        (后勤保卫处陈鎏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