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专题调研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06
  • 点击:698
  • 来源:

学生是高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主体,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参与者。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他们健康成长是高校应尽的职责。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学生关注、关心的问题,落实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商务与管理系于10月31日16:00在嘉定校区汽车机电理实一体大楼410召开学生专题调研会,30多名学生参加调研。会议由商管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杨利主持,教务处、后保处等职能部门派代表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参会学生围绕专业发展、课堂学习、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的校园环境、专业教学安排及教师授课表示满意,认为学院在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值得肯定。对宿舍环境及管理、校园便民设施等需要改善和提高的地方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会议的职能部门代表对学生关切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能够整改的会立即整改,其他的通过调研和会商后及时出台整改措施。

 

图片2.png

 

杨利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积极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理念,通过各种举措服务于学院“工商四有人才”培养目标。商管系近几年结合自身专业实际,积极探索高职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模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会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构建专业实践教育体系为抓手,以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素养为目标,深化产教融合,为服务上海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