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06
  • 点击:899
  • 来源:

20191031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举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倪建平,嘉定区就业处促进中心副主任刘星,外冈镇副镇长徐雪平,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朱晔华,副主任毛佳妮,学院院长陈英南、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学院副院长胡家秀、学院院长助理张扬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并为活动剪彩,学院副院长王中强致开幕词。

 

图片1.png

 

本次美食节共设文艺表演、开幕典礼、菜品展示、菜品评审、师生试吃等多个环节,由学院餐旅服务学院、上海郎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顺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推出八道热炒、十二道中点、八道西点,共计二十八道色泽诱人、摆盘精美、创意突出的菜肴及点心,通过美食节评委会的逐一品尝票选最终评选出了本届美食节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新奖、营养美味奖;在评委品尝评分后,邀请了参加此次美食节的师生共同品尝参展美食。

 

图片2.png

 

JANO{})_LDTP@E_M6~R)JH3.png

 

本次美食节共吸引了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的组织及菜品质量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5.png

 

本次美食节的召开旨在通过活动,让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提高学院饮食服务保障水平、促进校园饮食服务工作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同时通过美食竞赛,促进学院餐旅服务学院专业教学水平提升,深入践行学院后勤保障部门的初心和使命。

 

(后勤保卫处陈鎏馨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