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1-06
  • 点击:751
  • 来源:

为了创建良好的人才择业环境,更好地建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交流的平台,加深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19年11月1日我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成功召开。这标志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展开。

 

图片1.png 

 

图片8.png  

 

本次招聘会结合我院专业设置共吸引了230家用人单位,涉及生产制造、汽车维修、电子信息、珠宝、外语、旅游服务、IT、教育、艺术设计、银行金融、物流贸易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学院院领导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系支部书记、学工办及毕业班辅导员莅临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图片4.png

 

图片5.pn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求职面试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数千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沟通、咨询,并投递简历,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及求职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同时,用人单位对我院前期宣传及招聘期间的服务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招聘活动的结果表示满意。

 

图片6.png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了解了职场变化和人才需求的趋势,感受到了职场氛围,看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用人单位与学生的零距离接触也增近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企业储备人才、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7.png

 

图片2.png

 

 

(供稿人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