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珠宝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31
  • 点击:840
  •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以及珠宝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为不断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团队的协作精神,我系于2019年10月25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趣味运动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有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老师,珠宝系团总支书记张妍老师,珠宝系辅导员张聪老师及珠宝系全体学生。珠宝系团总支副书记谷思奇作为本场趣味运动会的主持人。

 

图片1.png

 

 首先,由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老师发表讲话。范老师说拥有健康强壮的体魄才能给我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鼓励我们大学生挥动激情,运动放飞梦想,努力超越自己。其次,由体育部部长李龙希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副部长蔡秉衡带领裁判员和参赛者对誓词宣誓,鼓舞运动员的气势,让他们在运动中卸下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迸发出青春与活力。在趣味运动会比赛中,运动员们都积极投入,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图片3.png

 

       此次珠宝系趣味运动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团结协作的氛围,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激发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珠宝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