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行政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强化及成果检验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31
  • 点击:727
  • 来源:

2019年10月30日,我院行政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化及成果检验会议,会议由行政四支部书记朱海忠主持,行政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习知识点考试的形式检验了行政四支部各位同志前期的学习情况,通过考试考核,各位同志都能较好的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一步加深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在本次学习活动中,行政四支部各同志为了加深学习认识,确保学有实效,在学习过程中对各知识点进行了摘抄学习。

图片3.png

图片2.png

 

在学习成果考核后,行政四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用生命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

 

图片4.png

 

会上,行政四支部书记指出,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我们广大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行政四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