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继续教育学院赴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31
  • 点击:727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根据继续教育学院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继续教育学院在任小满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赴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交流活动。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曹院长陪同接待。

 

1.jpg

 

 曹院长首先对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来访表示欢迎,作为兄弟院校也希望以后多创造在一起学习交流的机会。随后曹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概况、办学特色、继教院组织框架、人员结构等。负责招生、教务工作的孙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目前开展的业务范围,并根据自己多年来的经验向大家交流了自考专升本助学班以及开展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方法。这些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值得我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借鉴。

2.jpg

 随后开展结对子交流学习。两校继续教育学院人员根据自己负责的相关工作和业务分三个小组讨论学习。业务拓展组、招生教务组以及学生管理组,大家讨论激烈,双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并希望以后多些这样的面对面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学习交流结束后曹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由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高校技防系统操作员培训班,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主要概况和进展。

值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之际,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学习交流,找出差距,落实行动,牢牢守住一名“继教人”的初心,为学校争创佳绩。

 

 ( 继教院吴江成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