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用好“学习强国”,消除“本领恐慌”——我院职能部门二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30
  • 点击:846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使“学习强国”平台更加走进每一位党员的心。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近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能部门二支部在我院大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支部宣传委员年文韬主持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此次竞赛按照抽签结果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四名成员。共设置个人轮流答题、团队抢答题团队选择答题以及个人抢答题四个环节,采用统一命题,现场打分。比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既体现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的过程中,幽默风趣的主持和党员教师的认真作答,让大家在愉快的竞赛过程中学习到了强国理论知识。经过四轮角逐,最后由张中美、张扬、杨小彬、陆夏君等四人组成的第一小分队以140分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学习强国”平台自上线以来,行政二支部积极动员支部成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据悉,支部超过五人的学习积分达到10000以上,支部平均分也超过8500分,此次竞赛更加进一步调动了支部党员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用“知识竞赛”巩固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成、比学赶超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职能部门二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