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艺术设计系举办毕业班学生就业动员会及企业招聘宣讲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30
  • 点击:722
  • 来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之际,为了进一步促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艺术设计系在10月17日、23日、29日分别安排了3次就业宣讲会。

 

图片1.png

 

 2019.10.17中午,艺术设计系视觉,室内专业的毕业班同学在17号楼111教室参加企业招聘宣讲会。首先,由张建芳书记对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动员,给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班同学做了相关的介绍。随后,上海剑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该公司相关项目和职位做了介绍,同学们也积极提问,对公司发展和个人薪资做了了解。最后,辅导员顾永佳老师对毕业班的同学们接下来的相关事项做了通知,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等做了合理安排。 本次公司招聘会意在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行业,尽快融入社会。为接下来的毕业实习做好前期工作准备。 同时,2019.10.23中午,在大多媒体,由上海正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就专升本和就业作了相关介绍。10月29日,上海火星时代数字艺术有限公司也开展了宣讲会,会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建芳就11月1日的校园招聘会安排情况做了介绍,要求同学们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到先就业,后择业。还就日语开设培训班,辅导出国留学的通知给大家做了相关说明。会后不少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咨询。

 

图片2.png

 

通过就业动员和毕业要求、专升本、出国留学的介绍,以及企业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促进毕业班同学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考虑自己今后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为马上进入毕业和就业实习阶段做好充分准备。提高了思想认识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有不少同学和宣讲单位保持联系,争取前去实习的机会。更多的同学希望在校园招聘会上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艺术系顾永佳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