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10-16
  • 点击:735
  • 来源: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结合2019年基础部党支部工作要点,支部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为加强支部党员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制定了相关学习计划,925日在行政北楼111室召开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支部书记韩金铚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围绕《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确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活动内容:第一,关于理论学习,在两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求基础部所有教师(包括非党员)每人提交一篇学习笔记;第二,关于实践教学,选择了参观上海博物馆,明确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导向,确定了大致时间和行程安排;第三,关于志愿服务活动,确定了依托学科,由体育教研室教师义务教社区小朋友踢足球的活动内容;第四,关于民主生活会,要求支部党员必须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对标自身差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图片2.png

图片3.png

教师的本职工作是教书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基础部教师来说,责任尤其重大。我们是面向全院学生授课的系部,更应加强自身理论功底,增进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对新中国一路走来的文化历史的了解,增强文化自信,感染学生,弘扬正能量。

 

(基础部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