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29
  • 点击:810
  • 来源:

  92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顾琼华及相关人员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国庆”“进博会”安全专项检查,以规范和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图片1.png

  王中强一行对实训室、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安全重点部位和区域,从消防安全、实训安全、宿舍安全、餐饮卫生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检查结束后,就此次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秋季学期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加强安全自查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化、经常化,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确保“国庆”和“进博会”期间校园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进博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