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密切关注学生就业,甘当第一工程重任——机电工程系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27
  • 点击:772
  • 来源:

  为更好地落实习总书记“第一工程”指示,根据学院就业办工作会议精神: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机电工程系于9月24日在学院易班活动中心召开了201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职业生涯工作室负责人张彦、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丁敏结合系部历年同期就业数据和情况,从今年机电和汽车行业就业形势出发,指出系部今年就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并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和系部的长远发展,毕业班辅导员和各个就业小组负责人要全员参与,结合学校和系部关于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发挥系部对未就业学生的督促作用,不仅要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同时也要重视他们的心理状态,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和帮扶,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2.png

 

  会上,丁敏与各位辅导员对就业工作开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实习就业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合理分工。与会人员既感到任务紧迫,又感到责任重大。

  最后,丁敏对整项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要求。

 

机电工程系:杨逸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