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应用外语系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25
  • 点击:820
  • 来源:

  919日应用外语系在青浦校区成功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伊拾教育、德科签证、善灵咨询、主诚中环和大宇宙等多家企业来校宣讲招聘。

图片1.png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招聘会上企业人力资源老师带领应届毕业生了解了各自的行业,并且进行了必要的分析,善灵咨询企业还分发给应届毕业生一份高校实习生直招流程,包括多家企业岗位的需求量。应聘毕业生们认真听讲,在面试时除了关心职业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签订实习协议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图片2.png

  系部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系主任黎莉、支部书记许慧芳亲自前往招聘,细心询问招聘单位对我系毕业生的面试情况。来校招聘企业老师对我系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并且主动联系其他有招聘需求的企业预约来校作宣讲,为我们2020届的毕业生工作开了个好头

图片3.png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锻炼了毕业生的择业技巧和能力。

(应用外语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