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25
  • 点击:937
  • 来源:

  9月18-20日,学生处分别在嘉定和青浦两校区成功组织了为期三天的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邀请到学院多个职能处室的相关负责老师来为同学们就大学三年时间里学习生活中学籍管理、校园文明规范、学生资助、团学组织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为同学们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1.png

  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期间,学生处处长陈其和副长陈旭主要介绍了德育综合素质测评、数字化校园信息平台CRP,资助政策介绍和校园文明规范、违纪处分条例讲解等相关内容,教务处沈慧珠介绍了学籍管理规定解读,团委王莉园介绍了团学工作,国际交流处陈丽娜、张岩分别在两校区介绍国际交流项目相关内容,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介绍武装部与易班等相关工作,后勤保卫处邀请了嘉定公安分局外冈镇派出所副所长杨军强和青浦公安分局华新派出所副所长杨涛进行校园安全知识宣讲,学生处邀请了嘉定区徐行旻乐社区公益服务社理事长陈婷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宣讲。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整场新生入学教育期间,讲座内容充实、条理清晰,讲解过程生动,贴近学生生活。通过对各职能处室的业务介绍,结合学生身边的具体例子,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三年生活的热情,开启了他们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我新生入学教育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在学院安心生活、学习的信心为同学们更好地为三年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