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应用外语系举行校企合作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双选会暨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17
  • 点击:1005
  • 来源:

  为推进2020届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系积极联系企业单位,拓展就业渠道。9月10日下午14:00,2019校企合作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双选会暨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举行,这也是我系商务英语专业连续第三年与阿里巴巴合作,举办商务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

 

1-1.jpg

图为外语系主任黎莉教授致辞

  本次双选会由外语系17级商务英语1班和2班毕业生以及与阿里巴巴合作的14家企业共同参与,双选会是我系教学实习课程的一部分,也是评定学生实习成绩的重要依据。

 

2-2.jpg

图为毕业生与企业进行招聘对接

  双选会上,各方分别发言:我系黎莉教授发言;校企合作单位阿里巴巴特约服务商上海宇森进修学院查全洲校长发言;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们分三人一组依次向与会企业和领导们分别做3分钟英文和中文的自我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发言;各企业向毕业生们做企业的招聘宣讲。最后,各企业和毕业生们进行双向对接会。

 

3-3.jpg

图为毕业生与企业现场签约

  我系2020届毕业生们都向心仪的企业积极递交了自己的简历,且与企业代表们就企业文化,理念,岗位设置,岗位职能,薪酬待遇,个人晋升等方面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深入探讨和沟通,招聘会结束后,有数十位毕业生当场被企业相中并且现场签约,还有部分同学需要到企业去实地考察后再做决定。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 本次双选会双向互选的模式很受毕业生和企业的欢迎, 这为我系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同时也为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好了进一步的铺垫工作。

             应用外语系:桂玲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