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级中英班家长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9-09-11
  • 点击:862
  • 来源:

  9月1日下午13:00时机电工程系在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中英班家长会。出席本次家长会的有博尔顿大学教授周尔萍,系主任徐名聪、辅导员张彦。

图片1.png

  徐名聪为大家作中英合作项目介绍。主要介绍了办学历程、项目内容、课程设置、历届毕业生发展情况等,家长和学生认真聆听,有些家长还做着笔记;周尔萍对博尔顿大学作介绍。她主要介绍了博尔顿的地理位置、周边生活设施、学校办学特点、课程设置等,大家对留学生活充满憧憬。

图片2.png

  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家长和老师之间的互动,各位家长踊跃发言提问,就生活、学习问题对两位老师进行了详细询问。徐主任和周老师耐心倾听地各位家长的提问,并给出详细的解答。

图片3.png

  通过这次家长会,学校、老师和家长走得更近,联系更加密切。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系的学生们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机电工程系:钱卢其稿)